•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重逢忆青春 携手谱新篇——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一届校庆返校日成功举办

‍‍金秋送飒爽,硕果满枝头。2016年10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满怀着对母校的思念之情,相约回到母校,共同庆祝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1周年华诞。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赵纪宁出席了此次返校日活动。

当天虽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这并没有阻挡校友们返校的热情。一大早,校友企业家展板前就围满了驻足的校友。此次共展出了20余家校友企业的信息,涉及通信、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等行业,使大家感受到了创业校友的激情,展示了北邮人自主创业的丰硕成果,营造了互惠互助的校友文化。

上午10时许,“庆祝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1周年室外音乐会”在图书馆前拉开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仿佛将时光拉回了昨日,欢快的节拍奏响了这个秋日里动人的旋律。

无论是已经入学40年的校友,还是今年刚毕业的新校友,或与当年同窗结伴,或携亲属子女而来。教学楼、主干道、体育馆里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诉说着青春的往事,欣赏着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在校庆前夕,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通过微信平台为校友们提供了线上报名的服务,线上线下活动相得益彰,受到了校友们的广泛关注。

时光飞逝,岁月流转,寻找梦想的起点,感受“家”的温馨。让我们携手谱新篇,共同祝愿母校的未来更辉煌!‍‍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