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记021210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06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拖着行李离开学校,各奔东西,开始了各自的生活。2016年这个时候,我们又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和生活,与老同学相约在阔别已久的校园相聚。时光飞逝,对这词的理解也更深刻了,往昔难忘的大学时光也已匆匆逝去不复返。

曾经年轻、意气风发的我们相聚在0212101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四年,留下来很多难忘美好的记忆。

毕业之后的我们像一树的果子散落在世界的不同的角落,有的在大洋彼岸,有的在远隔千里的其他城市,想齐聚一堂并不容易。有一位同学竟千里迢迢从南京赶回北京参加聚会。坐在教三405教室,每一次进来一位同学,我们都惊喜不已。诶,某某某你什么变化啊!你在哪里工作啊?有没有结婚?有没有孩子?大家热络地聊着各自的近况,发现大家过的虽不是大富大贵,但都平安喜乐,这样就是最好的结果。

有一位细心的同学将我们大学时候所有的照片视频和文字都保留了下来,教室里幻灯片一直播放着这些照片和视频。看到我们毕业聚餐时的离愁,我们不禁感动;看到我们军训时苦中作乐,我们开怀;大笑;看到我们刚入学时要多土有多土但却散发着年少青春的气息,我们深切怀念。

走在校园中每一个熟悉的角落,我们开心的再次留念,暂时忘记我们都已过而立之年,仿佛又回到大学时代。

十年的时间改变了我们的模样,发有白,体有胖。

十年的时间在我们的内心刻画了很多新的内容。

十年的时间却并未曾改变那最美好的四年在我们内心留下的记忆,只要我们回忆起那段时光,我们的心就是近的。

感谢在最美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们,感谢我们在彼此的生命中相互陪伴。

过了这个周末,我们又会回到原来的轨迹上去,经营着我们的生活,拼搏着各自的事业。

希望再过十年,我们还可以像今天这样齐聚一堂叙叙旧。当然了,同在北京或在外地的、外国的,都得可劲找时间聚聚,大学同学嘛,一辈子一次的事儿,值得去珍视的同窗情谊;希望大家未来的每一天都健康幸福。

同学们,十年后再聚首。

2016年7月16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