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畅元国讯杯”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桥牌团体赛成功举办

由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桥牌协会和北京畅元国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畅元国讯杯”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桥牌团体赛于7月2日在北京市邮政科学研究设计院成功举行。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邮政、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赵纪宁首先致辞。在致辞中,赵校长回顾了北邮校友在桥牌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北邮教师桥牌队历年在行业比赛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即将出征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的北邮学生桥牌队积极备战,争取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赵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宣布,同意北邮校友桥牌协会首任会长闻库校友辞去会长职务,感谢闻库校友带领校友桥牌协会从零起步,逐渐走向成熟。赵校长宣布由畅元国讯董事长、北斗卫星通信公司总经理陈兆滨校友担任校友桥牌协会会长。随后闻库校友与陈兆滨校友发表了讲话。开幕式最后,由裁判长罗敏校友宣布比赛章程以及注意事项,赵纪宁校长宣布比赛开始。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桥牌协会秘书长刘玉璋校友主持。

本次比赛采用瑞士移位赛制团体赛,共赛五轮,每轮打10副牌,以VP总积分确定名次。参加比赛的16支队伍,现场抽签确定首轮对手,后续对阵按照累积VP进行编排。

冠军

亚军

季军

经过五轮比赛的激烈争夺,新睿桥牌队荣获冠军,中国电信队、北京电信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4—6名的队伍是中国移动队、北京邮政队和北邮教师队。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闻库校友与陈兆滨校友为获得前六名的队伍颁奖,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畅元国讯杯”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桥牌团体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