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英国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5年是“中英文化交流年”,2015年是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0周年。在这个特殊年份的11月14日,北京邮电大学英国校友会正式成立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领导、通信业界嘉宾、兄弟院校代表以及我校部分在英校友出席了成立仪式。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发来贺信,热烈祝贺英国校友会成立,向参会嘉宾及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一校四园”发展战略、取得的最新成就及未来发展方向。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姜正旺先生致辞,他指出,北邮英国校友会所提供的平台,将对中英在互联网、智能产业等方面的科技人才交流提供很大帮助。驻英使馆石磊先生为北邮英国校友会会长陈岳女士及第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陈岳会长在致辞中感谢了母校和校友的信任,提出英国校友会将以“缔造互联网+时代校友联盟”为宗旨,服务于校友、服务于中英科技文化交流。我校杰出校友代表兰卡斯特大学丁志国教授发表讲话,追忆了在北邮的学习时光,并为母校及海内外校友在通信学术界取得的成就表示欣喜和自豪。

在随后的嘉宾致辞中,中兴通讯英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兵先生赞扬了广大校友在通信行业中做出的杰出贡献,以及展现出的强大凝聚力和不断进取的北邮精神。山东大学英国校友会的创会会长郝阳教授也送上祝福,强调各校校友会应加强学生群体之间的交流,为海外学子们提供家庭般的温暖。最后,我校英国校友会副会长袁弈峰先生为大家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架构、章程及未来活动计划,表示未来校友会将举办更多的校友活动。成立仪式过程中,来自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英国校友会的代表们也纷纷送上了祝福。

在致辞及发言环节结束后,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分别与参会校友及各大高校英国校友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当下不同背景校友群体对校友会的期望。参会嘉宾和校友们在泰晤士河畔共度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附北京邮电大学英国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长:陈岳

常务副会长:袁奕峰

副会长:赵立艳、左兰东、李乃昊、张大勇、陈观海

秘书长:刘丹彤

副秘书长:刘元玮、宋亚丁、杨璐威、邓杰、史致远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