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十五周年庆及校友论坛隆重举行

适逢我们母校成立60周年之际,工业设计专业也迎来了15周年。2015年10月17日下午2点,在教三楼239教室隆重举行工业设计十五周年庆及校友论坛。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向明教授、教务处处长孙洪祥老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孙汉旭教授、副院长魏世民教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倪老师、院长李学明教授、副院长侯文军教授、小米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德、3W咖啡联合创始人马德龙、最美应用创始人马力及50余名工业设计校友和工业设计专业的老师。

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侯文军教授担任开幕式主持,首先由温向明副校长为论坛致辞,温校长肯定了工业设计专业这十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业设计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接下来,由小米科技副总裁刘德先生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指出了设计师的发展职业规划,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工业设计专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嘉宾对话由拉勾网CEO马德龙和最美应用CEO马力联合主持,历届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各位校友结合自己亲身经验和感悟为大家现在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场上不时发出掌声。

当天上午,在教2楼101教室召开了工业设计校友座谈会,副院长侯文军教授及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与返校校友就业界热点、专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真情相聚,温暖共话。

15年来,北邮工业设计专业抓住特色,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社会培育和输送了一批批创业精英,以及互联网、IT行业的交互设计骨干人才,尤其还有被总理点赞的学生,并在该行业领域树立起一面属于自己的鲜明旗帜;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学院作为承办方单位,借此活动向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献礼。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