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贺同窗相识五十周年 庆母校成立六秩华诞

五十年同窗再重逢,六十载沧桑贺华诞。10月1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1965级同学入学50周年庆典暨老五届共贺母校60华诞联欢会在科学会堂成功举办,杨放春副校长出席了会议。500余位老五届校友满怀感恩与思念之情重返校园。会议由1965级校友、原党委副书记赵青山主持。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放春首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杨校长指出,学校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一辈北邮人的努力,北邮精神更应该在一代代北邮人中递延。最后,杨校长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1965级校友代表胡仲元、孔祥山和往届校友代表刘毅分别作了大会发言。他们追忆学生时代的往事,感慨学校的沧桑变化。在感叹时光易逝的同时,不忘感谢学校的培养,为学校如今的成就感到自豪。随后,65级辅导员李闳老师代表应届教师亲切地问候了各位校友,共同回忆了他们的青春岁月。发言结束后,邢振文、王培成、李现品和覃日飞校友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赠与了学校。

此外,校友们还组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诗朗诵、歌曲、健身表演、京剧选段以及舞蹈等精彩节目展现了老校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勾起了大家对于青春的共同回忆。联欢晚会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里落下了帷幕。整场联欢会掌声经久不息,响彻科学会堂。

最后,校友们齐聚在科学会堂的门口合影留念。花白的头发、青春的笑容,65级校友们以一场团聚为母校献礼,带着他们最真挚的祝福重回校园,祝福母校六十周岁生日快乐!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