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不解的缘,不了的情——记934d4校友聚会活动

二十年弹指一挥间。犹记得那日离别的情景,当我们重逢在烟雾缭绕的帝都时,一切也许已悄然改变,但同学之间的友情,如醇酒,历久而弥新,经过岁月的荡涤,越发显得珍贵。

同学是不解的缘,同学是无欲的爱,我们是今生永远的同学!共同的经历已将我们缠绕在一起,回首来时的路,我的青春脚步曾与你相随。缘定三生,情牵三世。缘,妙不可言!

我们穿越时空紧紧相拥在醉美的秋,恍若回到从前;我们故地重游,重温学生生活,感受母校的变迁;我们推杯换盏、把酒言欢,畅所欲言,抒发真情,欢歌笑语,展示最真的自己。

相见时难别亦难。离别时总是难免淡淡的忧伤。但我们坚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每一位同学都像是我们的亲人一般,弥足珍贵,足堪珍惜。无论身在何方,我们的心永远紧紧相连。每位同学都是我们最深的牵挂。

珍重,朋友们!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请保管好你的回忆,让我们在不远的将来再次相会。

北邮--我们心中的一座灯塔,同学间友谊的桥梁,此刻,我们心中激荡着对母校无限的眷恋,祝愿北邮校运兴隆,桃李天下。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