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海南校友会在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团体赛中获得佳绩

10月22日—23日,“华兴杯”HABL第三届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羽毛球团体赛在海口举行,共有40支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海南校友会的羽毛球队,近800名运动员参赛,创下了历年参赛人数之最。比赛奖励前八名,并颁发奖杯、锦旗和奖金。

海南校友会的运动员们克服困难,连续作战,扬长避短,斗智斗勇,赢得宝贵的第五名,取得了参加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薛良燕会长自始至终关注赛事、及时鼓励运动员,提振士气。副会长吉万山、秘书长陈功辉多次到比赛现场为大家助威指导,为取得好名次付出了心血。校友会副秘书长陈川流全程参与活动的组织,并亲自参加比赛。多位积极校友组成啦啦队,为队员加油助威、保障后勤事务,助力运动员专心比赛!

校友们表示将加强锻炼,相互学习,提高技战术,为明年的比赛早作准备,为母校争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