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十年砥砺行 桃李满天下 ——理学院2003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隆重举行

9月17日上午,“理缘十年”之2003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办公楼501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喆颖主持,执行院长肖井华,往届院领导杜惠勋,党委副书记宋娟,副院长徐坤,200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亚杰、张劼,教师和在校生代表,以及理学院2003级本科生校友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肖井华院长对2003级本科生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建设以及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为理学院及北邮的发展出谋划策。2003级本科生校友在学院精心制作的《光阴的故事》中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心路历程,大家如数家珍,追忆匆匆那年的青春时光。

2003级本科生校友重返母校,不忘师恩,为学院捐赠了铜制唐马,寄托着对学院的深深祝福和期盼。在追忆韶光、共话未来的同时,还为“理缘十年基金”慷慨捐款,资助激励学院学子成长成才。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