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03507班校友毕业十周年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7月15日和16日,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003级本科03507班在校本部举办“毕业十周年”活动,聚会活动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7月15日,同学们首先奔赴昌平邓庄校区,共同回忆大一的青葱岁月。虽然目前邓庄校区已经变了模样,教学楼和宿舍楼也换了新颜色,但是曾经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在大家心里一点都没有褪色,易梅红餐厅、鸡蛋灌饼、南食堂的盖饭、北食堂的鱼排,还有那曾经的宿舍阳台,这一切仿佛就在昨天……,同学们在曾经的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紧接着,同学们驱车奔赴青龙峡,这里是大家毕业旅行的地方,留下了毕业前欢乐的笑声和身影。还童心未泯的买了几把水枪,回忆十年前的打闹场景,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欢乐笑容,这一刻,时光仿佛回到了十年前。

15日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谈论着这十年的变化和不变,席间洋溢着重聚的温情。16日一早,大家就早早来到校本部,首先大家在西门外合影,接着到曾经记录自己大学生活最多的地方宿舍楼学九楼,让所有同学惊喜的是曾经的宿舍管理员还在,而且还能很快认出大家的脸庞,着实让每位回来的同学感到温暖。在宿舍管理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曾经生活的宿舍,看着宿舍的桌椅和床铺,想想当年自己的样子。中午大家一起来到楼上楼餐厅共同聚餐,点一道在大学时最喜欢吃的菜。马上大家就要分别了,又各奔东西,不过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期待下次相聚。今天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聚。感谢每一位到来的同学们,尤其感谢从外地千里迢迢赶回来同学。

03507班供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