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邮心依旧,相聚北美

‍‍‍——北美校友2017年度湾区大型聚会成功举办

莘莘邮子,飞跃重洋。虽然毕业已多年,但在大洋彼岸的美洲大陆,校友会永远是最亲近的组织。为了让我们北京邮电大学的校友们团结地更加紧密,北美校友会每年都专门在美国的科技腹地,北邮人最聚集的地方—硅谷,组织北邮人聚会。

‍2017年6月4日,一年一度的北邮北美校友会湾区BBQ如约而至啦~这次的大Party是在湾区风景优美的Fremont Central Park举办。湾区是一个见证了校友会的成长与蜕变的地方。这次聚会十分成功,吸引了160位校友前来赴会,创下了历史之最。上至80年代的老学长老学姐,下至去年才刚刚毕业的学弟学妹们,还有人北从密歇根,南至洛杉矶,专门赶来参加。这真的体现出我们北邮人是个有凝聚力的群体!

感谢每一位参加的校友,积极的响应校友会的活动。也感谢校友会的各位负责‍人,以及二十多名参与组织的志愿者们,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促成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海外北邮人大聚会。

这不仅仅是同学相聚

本次活动,多年不见的同学们有机会再次聚在一起,回忆期末熬夜的艰辛,吐槽食堂饭菜的味道,畅聊战网DOTA的开黑,但大家不仅仅是为了回忆学生时代。硅谷有数以千计的北邮校友,大家在各自的领域都表现的非常突出,尤其是互联网行业有我们北邮的一片天。当天来到现场的校友囊括了业内精英以及高校学子,大家交流工作的经验、交流创业的心得,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建立了更加坚实的校友资源。

Networking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校友会致力于为海外的北邮人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的平台,便于大家求学、求职以及创业。线下活动为各位校友交换资源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北邮人彼此间的信赖感也成为了合作的助推器。

另外,海外的邮子们常会面临缺乏归属感的问题,北美校友会希望通过组织多样的活动,增强北邮人间的凝聚力,给在海外拼搏的邮子们带来家的温暖。相信在各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北邮人一定会越来越壮大!

享受加州的阳光和烤肉

校友会精心准备了烤肉、水果、甜点等各类美食,让来到现场的各位校友一饱口福。

当然,除了美食美景和social,北邮人的活动少不了趣味。正可谓“且留一颗童心在,纵是万岁也妖娆”。饱餐过后,我们组织了一系列趣味竞赛,进一步拉近了各位校友间的距离。

让北邮人更加凝聚!

此次聚会的盛况充分反映出北邮人之间越来越强的凝聚力,纵使远在千里之外的美国,我们依然能感受到邮苑的温情。

正如活动开始时,校友会的负责人之一,黄志勇学长所说:很多年前我刚来加州工作,那时候组织个一百人的聚会,可能就已经是北邮留学生的80%了。今天我们这个快两百人的校友聚会,还不到硅谷北邮人的十分之一。我们已经是一个大家庭了,应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北美校友会将继续为北邮人举办学术、就业、以及创业等一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北邮强大校友网络的力量。在这里,也诚挚地邀请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我们今后的活动中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北邮北美校友会,让我们一起成长和进步!

至此为止,2017年北邮校友会湾区BBQ暂告一个段落,但是我们的北邮帮永不落幕。也希望各位求学,找工作和创业的校友们一切顺利,期待下次相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