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电信工程学院0311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学校本部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6月24日,电信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03级本科03113班,在校本部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在学院、学校的支持下顺利成功举行。

同学们回到校本部,首先集合领取带有03113班班徽的纪念衫,在刻有“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石头前合影留念。

6月底,正值2017届学弟学妹们组团穿着学士服毕业留影之际,这样的景象将毕业10年的我们的记忆拉回到07年的那个夏天。

大家踏足校园每一寸土地,追忆当年的情景,当看到主楼、教一、教二、教三、教四以及学五、学十三等地时,总能想起我们曾在这里读书学习,当年的欢歌笑语犹在耳边,大家纷纷在校园里拍照留念,回忆我们的青春岁月。

随后,在教二417学院会议室,大家共坐圆桌前,集体欣赏当年珍贵的照片,回顾当年的同学情。钟老师感慨道:“你们是我带过的第一届学生,14年前你们刚来北邮报道的景象仿佛还在昨天。如今10年眨眼而过,看到大家依然像学生时代一样的美好纯真积极向上,非常欣慰。希望大家能常回学校看看。”

晚上同学们在学校附近聚餐吃饭,把酒言欢,期间同学们交换了这些年来的经历与感悟,工作和家庭的重担已经扎实的落在毕业10年的我们身上,现如今我们大多数人都在运营商以及互联网体系中兢兢业业的工作,大家依然遵循“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人生态度,享受工作,领悟生活!

最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几乎半数同学是从外地赶来赴约,在此感谢到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03113班同学,感谢辅导员老师,感谢学院、学校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03113班供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