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03级03508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6月11日,自动化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2003级本科班级03508班,在校本部举办“03508毕业十周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活动在学院、校友总会的强力支持下顺利成功举行。

回到校本部,同学们首先在校门口合影留念,随后班级同学再依照十年前毕业时,在校园里的拍照地点,及当时的拍照站位,重新拍摄了一组组回忆良久的照片,一张张照片充满了回忆与不舍。

随后,到教室里开展主题活动,多媒体播放提前做好的视频,同学们聚在一起,像当年上课一样,重温四年里同学们一起经历的点滴,一幅幅图片和文字出现的时候不停地有同学出现欢声笑语。紧接着,教授过班级《电路分析》与《模拟电路》的周慧玲老师以一段视频的方式,祝贺同学会取得圆满成功!并表达了对校友回访的欢迎和祝愿。教授过班级《C语言程序设计》的庄育峰老师由于出差未能赶到现场,但也通过微信表达了对同学们回访母校的良好祝福!

中午同学们在新食堂聚餐吃饭,饭间同学们介绍各自成长经历与现状,聊了很多,十年毕业仿佛就在昨天发生一样,欢声笑语与伤感并存。没有到场的同学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祝福与遗憾,毕业十年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彼此间的友谊,活动让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也更加浓厚,大家一致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和期待!希望下一个十年,班级和每一位同学更加美好和优秀!

最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到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03508班同学,因为有外地同学也是百忙之中抽空来京,感谢学院、校友总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03508班供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