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任职动态

简勤校友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

简勤,1985年就读北京邮电学院(现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通信专业,获学士学位。毕业后分配至南昌电信局工作,先后历任无线分局副局长,移动办主任,南昌电信局副局长,南昌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江西移动董事长、总经理,四川移动董事长、总经理,广东移动总经理等职。近期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

梁宝俊校友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梁宝俊,1995年就读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获硕士学位。历任北京电信副总经理、河南电信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IT部总经理、政企事业部总经理。近期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买彦州校友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买彦州,1998年就读北京邮电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研究生,获硕士学位。历任驻马店地区电信局副局长,河南电信计划建设部主任,河南网通工程部主任、网络运维部总经理,广东网通副总经理,广东联通副总经理,福建联通总经理,辽宁联通总经理、党委书记。近期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武晋校友任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武晋,1980年就读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历任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市场管理处处长、副局长、纪检组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协调中心山西分中心主任等职。近期任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宝钧校友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宝钧,1980年就读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获学士学位。历任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协调中心内蒙古分中心主任等职。近期调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协调中心新疆分中心主任。

欢迎校友们提供最新的校友任职信息给我们,回复北邮校友总会公众号或发送邮件至buptaa@bupt.edu.cn均可,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