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贵州校友

12月9日,吴建伟书记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前往贵州长顺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专项调研。9日下午在长顺县召开了“在黔校友座谈会”。贵州电信总经理上官亚非、副总经理翟亚雷等校友以及长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军,副县长王国峰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首先观看了长顺县宣传片,其后长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友军代表长顺县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贵州电信总经理上官亚非回忆了在北邮的求学岁月,分享了学习工作的经历与体会,他表示贵州电信非常愿意参与到长顺的扶贫工作中,与母校携手积极带动社会力量,围绕长顺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形成定点扶贫长顺县的工作合力。贵州电信副总经理翟亚雷等校友也分别就在北邮的学习、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学校的教学和科研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也对长顺县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设想。

吴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两个学科入选双一流事宜,邀请广大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他表示学校和校友是一种共生关系,学校要支持校友的发展,学校的发展、高端人才的引进等工作也需要广大校友的支持。最后,吴建伟书记对校友们热心参与长顺县扶贫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共同打赢长顺县脱贫攻坚战役。

出席座谈会的校友还有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义、贵州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管理处处长童琳、贵州省邮校校长李谊、贵州电信信息化部主任杨帆和贵州电信支付公司总经理喻启林。陪同吴书记调研考察的有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教务处处长王卫东、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贾庆轩、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校团委副书记郑秋实等。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