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北京校友会会长徐善衍一行

12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会见了回到母校商谈北京校友会换届事宜的徐善衍会长一行。

吴书记对徐善衍会长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校“双一流”建设规划、即将举行的“2017年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学校人才工作和规划、理事会建设的构想等情况。吴书记指出,学校的声誉来自于校友做出的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完善各地校友组织,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做好对校友的服务和支持。广泛听取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校企联合、校地联合、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合,将学校的教学科研与国家的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接,将原创性成果应用到市场上。校友与学校共同努力,一起创造新的辉煌。

徐善衍会长简要介绍了北京校友会的情况,他说,校友对母校有一种情感和责任,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工作,进一步凝聚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和责任感,抓住社会发展的动向,助力母校在新的时代,在信息通信、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前沿方向引领时代潮流。

会上,大家还就北京校友会换届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

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阳生,副会长葛镭、魏茂洪,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副秘书长房东波,北京校友会秘书长赵喜荣出席了会议。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