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0361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金色9月,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03级11班同学再聚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9月16日下午2点,22名同学在教三8楼学院会议室欢聚一堂。

每位同学穿上了特别为十年聚会定制的纪念T恤,在“03611你最珍贵”主题图案树上签到,并按下自己的指纹。除了毕业十周年T恤,聚会纪念品还包括纪念银币、印有两张分别拍摄于07年毕业之际和17年十周年返校班级合影照片的纪念水晶以及校友总会特别赠送的校徽。

在领取完纪念品后,全体同学身着毕业十年T恤开始了主题班会。大家回忆本科时的学校生活,畅谈过去10年的经历,虽然毕业之后很难得有机会见面,但是10年的间隔并没有拉远大家之间的距离,阵阵欢声笑语仿佛把大家又拉回到了大学时光。

在简短的班会和合影之后,大家一起漫步校园,从曾经上课的教三楼出发,环绕学校一周。同学们瞻仰了在毕业之后落成的周炯槃院士雕像,并向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对周先生的怀念。之后一起步行经过主楼,科学会堂,西门,北邮食堂,学三楼、学十三楼等,合影留念。大家欣喜地看到母校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新科研大楼的建成,新的学生宿舍、沙河校区等等,并衷心祝福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聚会经过前期的热心沟通、精选组织,联系到了29名同学,最终有22位同学参加活动。有从海外回国特意参加的同学,有从祖国四面八方专程赶来的,非常难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互相促进,牢记母校校训,铭记北邮精神,更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