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十年邮你鸿雁到 心系母校载誉归——记北京邮电大学03级法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7年10月14日13:30,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03级法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在教一410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肖倪,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爱军、副院长谢永江,法学专业教师肖毅敏、娄耀雄、罗楚湘、丁颖、谢明墩,原法学专业辅导员马荔、王蓉雁,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校友联系人高龄以及来自03904班的17位校友。

本次聚会由谢永江副院长主持,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浓重的思念之情。院党委书记肖倪致辞,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欢迎校友们回家,深情地赞颂了各位校友心中的人文情怀,她对人文学院的未来进行了憧憬展望,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接下来,刘爱军副院长讲述了在同学们毕业离校后人文学院的发展变化,展现出学院朝气蓬勃、不断发展的态势。表达了与同学们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的愿望。

学院领导对于同学们十年之后相聚母校表现出了热烈欢迎之情,同学们也有许多的话语想要诉说。吴磊代表校友起身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各位同学的近况,随后他讲到各位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感情与浓厚思念,以及一直留存不能忘怀的人文心与人文情。接下来,同学们向学院献上了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他们亲自写出并装裱的一首原创诗词。校友贾楠深情朗读,感恩致敬教导过他们的老师们,并和领导老师们一起与这份特殊的礼物进行合照。每位同学也都手持鲜花赠与老师们,感谢师恩,感谢老师们的教诲教导。临近尾声,同学们拿出了准备已久的蛋糕,祝贺正好在这一天过生日的老师和同学生日快乐,全场一同温情满满地唱起了生日歌,简单动人。在分享蛋糕的同时,也分享各位这些年的经历,每位老师都对同学们表达美好的祝福。最后,全场进行了大合影, 03级法学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圆满结束。

人情怀旧乡,客鸟思旧林。此次活动不仅为03级法学专业的同学们在十年后能够重逢相聚创造了契机,也展现了我们人文人心系母校的感恩情怀。希望人文学院可以继续积极向上、蓬勃发展,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人文学院的校友们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为国家建设贡献更多力量。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们为傲!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