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八八聚一把 88聚18

2018年10月13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3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房东波,教师代表王葵如出席了此次庆典活动。200余位88届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在一声声热情洋溢的“青春万岁”的高呼声中,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第一个环节为重发学籍卡,赵纪宁副校长与王葵如老师为88届各系校友颁发学籍卡。各院系校友集体上台领取,并合影留念。看着屏幕上投影出的母校档案馆精心保存的泛黄的学籍卡,回忆起青春岁月的过往,校友们不禁热泪盈眶。

副校长赵纪宁首先对不远万里回到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谈到30年后再次看到1988届校友的感受时,他引用了“昨日依稀又重现,你站在我面前,记忆中的少年,从未改变”这四句歌词,来表达再次见到风采依旧的88届校友的喜悦之情。并从招生规模、教学设施建设、校区规模扩展、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重点强调了我校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全国一流学科评比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还指出,88届校友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大家张开。

王葵如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王老师感慨地回忆了自己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结合这30年来我国通信行业的发展与机遇,从学校院系名称、学科建设、科研机构、教学评估等角度讲述了母校综合实力以及行业影响力的增强。她指出,当下正是收获的时节,希望各位校友们抓住机遇,与母校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欣赏完老照片后校友代表李德全、叶宏等先后发言。他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怀着一颗赤诚的心,诉说着自己对同学、对母校的衷心感谢与美好祝愿。

最后,全体校友对88届校友活动筹备组成员及校友总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压轴的老歌联唱环节中,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