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新西兰、多伦多校友会负责人到访母校

9月18日,我校新西兰校友会徐放会长、多伦多校友会丁雷理事到访母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副秘书长房东波热情接待了两位校友。

杨俊秘书长首先向两位校友对校友工作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我校新西兰、多伦多校友会的注册情况以及未来工作设想。他重点介绍了近日我校成立的校友企业家协会,期待更多的海外创业校友积极加入,形成我校创业校友的合力,一起做大做强。

丁雷校友围绕多伦多校友会的组织注册、校友联络、首届大型校友聚会活动,分享了组织海外校友活动的经验。徐放会长介绍了我校在新西兰校友的行业分布和年龄构成。

校友总会期待有更多的海外校友能够与母校取得更加紧密的联系,母校永远是每一位北邮人远航归来的港湾和精神寄托的家园!

(左起依次为: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多伦多校友会丁雷、新西兰校友会徐放、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房东波)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