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校友总会秘书处赴中国农业大学开展调研

2018年12月12日,校友总会秘长杨俊一行赴中国农业大学调研,受到了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骆骢主任等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骆骢主任详细介绍了农大校友会的工作体系、地方校友会建设、信息化平台、品牌活动以及未来工作设想。

杨俊秘书长对中国农业大学校友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农大与北邮都是行业特色型院校,校友的个人职业发展以及校友分布具有相似之处,校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细节问题也具有相通的地方,并就我校校友会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

双方围绕校友数据库维护、国内分会和二级学院分会组织建设、校友返校日活动推广、校友卡功能、校友活动微信平台和网站等内容做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新形势下校友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