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一别星霜二十载,把酒言欢九五情 ——记九五管理毕业二十周年G20北京疯会

不远万里,与你再会!2019年8月24-25日,北京邮电大学95管理校友在怀柔雁栖湖畔举行“G20北京疯会”毕业20周年活动,2位老师、50余位同学、20余位家属从五湖四海齐聚北京,把酒言欢,一起怀念20年前的意气奋发,畅谈20年来的点滴变化,畅想未来20年的美好生活。

8月24日下午两点,7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和家属就兴奋地聚集在酒店大厅,开始集体签名合影。毕业20年多年未见的同学,握手,拥抱,问候,尖叫,开怀大笑,就像回到了当年无忧快乐的大学时光,大家先是轮流在聚会展板上签名,随后进行了集体大合影。

8月25日10点70多位校友集体返回北邮校园,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感受校园的新变化以及找寻当初留下的足迹。参观间隙,校友们在主楼前、主席像前、经管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二十年前,挥别小月河的风,蓟门桥的雨,我们各奔前程,经不住似水流年;二十载春夏秋冬,油然而生的相聚,雁栖湖畔念师恩,北邮校园诉衷肠,讲你的故事我的从前;年轻是一种选择,不管是唱歌,还是生活,为了往事干杯,为了留住明天;两天的欢聚时光,虽不足以弥补心中缺憾,却心生温暖,廿廿不忘的依然是那此间少年;此去经年愿你我各得其所,期待下次相见,哪怕容颜老去,仍可笑谈天上人间。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