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安徽分会正式成立

2019年5月11日,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安徽分会成立大会在安徽省会合肥市胜利召开。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房东波、亚鸿世纪董事长赵喜荣、原校友总会秘书长蔺志青、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宝升、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杨鹏等5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家校友共同见证了成立大会。

会议推举杜兵校友为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安徽分会会长,杨涛校友为秘书长。熊京萍校友、任才俊校友、张向东校友为理事。

赵纪宁副校长为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安徽分会授旗。北邮校友总会杨俊秘书长代表北邮全体校友宣读贺词,并分别为安徽分会会长、秘书长、理事们颁发了证书。

赵纪宁副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安徽分会成立的祝贺,肯定了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的工作,认为北邮校友企业家协会极具活力,所办的活动更是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期待安徽分会可以作为地方分会的领头羊,通过蝴蝶效应将北邮企业家的精神和力量传递给每一个北邮校友。

赵纪宁副校长致辞

校友企业家协会会长杨宝升和新当选的安徽分会会长杜兵分别致辞后,还举行了校友企业家协会第四期校友企业游学活动,在此环节多个校友企业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校友们纷纷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最后部分来自各地的校友企业家代表来到台前介绍了自己并表达了见证本次大会的心情和期望。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