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为加拿大高校校友会就校友会品牌建设做专题讲座

日前,北邮多伦多校友会副会长陈丹蕾同学受邀给加拿大高校校友会就校友会品牌建设做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受到了参加会议的各个高校校友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副会长们的热情欢迎,大家都非常踊跃的现场提问,丹蕾同学都一一给出了清晰并可以实际操作的解决方案。培训结束之后,多个校友会都提出希望丹蕾同学能够给他们的校友会也做相关的专题培训,其中一些企业家校友也邀请丹蕾同学为他们的企业进行培训。

陈丹蕾同学目前在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加拿大公司担任市场高管,对于企业品牌建设,推广以及维护有很深的实战经验以及完备的理论体系。丹蕾同学在个人品牌塑造,个人职场提升,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管理方面的经验和知识是北邮校友会的财富,也是北邮多伦多校友会的一张名片。北邮多伦多校友会人才济济,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像丹蕾同学这样积极呈现自己的才华,帮助包括北邮多伦多校友在内的其他兄弟院校的校友共同成长。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