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入选2019年度全美华人“30位30岁以下创业精英”

近日,我校2007级国际学院电信工程与管理专业校友王哲成功入选2019年度全美华人“30位30岁以下创业精英”(AACYF Top 30 under 30)榜单,入榜“电子商务类”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由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英文《洛杉矶邮报》联合主办。历时近3个月,活动主办方从众多优秀候选人中评选出30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精英。这是全美首个专门面向华裔青年和留学生的创业精英评选活动。今年特别增设了加州华人30岁以下创业精英奖。

据悉,30名入榜者分别入选科技、文化、艺术个人类(5名);社会公益类(3名);金融及投资服务类(4名);时尚和传媒类(3名);企业、制造、消费者科技企业类(4名);电子商务类(5名);教育、消费者服务类(6名)等七大类别。今年入榜率为3.1%。

附:王哲校友简历

王哲本科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电信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

目前为JustWin Tech(联赢科技)创始人及CEO;北京邮电大学南加州校友会会长;美国河南联合总商会副会长。

其创办的联赢科技(JustWin Tech)公司两年来,在中美两地开设办公室,及物流仓储中心,其帮助运营并孵化的品牌已近10个。其孵化的品牌“Party Eight”在短短一年内,单品类年交易额达到300万美元。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