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邮马帮|凝成团 跑到燃!

北京马拉松

11月3日上午7时30分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北邮马帮随三万人的脚步第六次组队征战北京马拉松。

北邮马帮

北京邮电大学EMBA马帮简称“北邮马帮”,集合了北邮参加过戈壁、后戈壁时代坚持跑马拉松的兄弟姐妹们,人数已经达到100人,A队累计40人,其余都是B队和C队队员在后戈壁时代,加入到健康运动行列中来的。

2019年北京马拉松比赛中,北邮马帮成员们和北邮不普通跑团、北邮MBA跑步俱乐部互相鼓励,共同参赛,在此次比赛中收获了成绩和友谊。

参赛成员

参加本次北马的队员包括:

北邮马帮:赵松、宋伟、付丁、黄洪亮、杨柳、彭树铁、孔凡春

北邮不普通跑团:张雷、邹轶君、李搏、朱开明、马刚、刘亮、王振华、于盈

北邮MBA跑步俱乐部:丁建军、王伟、汪旭、王文颖、康文斌、丁海峰

特别鸣谢

啦啦队:杨帆、张岚、梁宝忠、王琳、元英梅、田常立、李翔宇、刘迪、段大猫、蔡冬颐

还有默默在后方支持的北邮马帮的众位亲友团。

在本次北马赛道上,北邮共有1091名在校生志愿者,一路喝彩,奉献服务,我邮队员更是深感亲切,倍受振奋。

杭州马拉松

西湖畔,断桥边,双金杭州马拉松同期开战,北邮马帮再次组队参加商学院赛中赛“西湖戈友接力赛”,一路跑过风景。参加本次杭马的队员包括:杨治忠、陈雄颖、周宝珠、杜江萍、唐学丰。

北邮马帮凝成团、跑到燃,在本次北马、杭马以及梅州马,都有着我校马帮队员的身影,下一站上海马拉松,让我们再相会!

转载:北京邮电大学EMBA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