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返校日捐赠有礼 北邮人感恩传承

为弘扬“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同贺母校华诞,由北京校友会发起并承办的第二届“捐赠有礼”活动于10月19日在校园举行,得到返校和在校校友们的积极响应。

活动当天,北京校友会在小松林的捐赠展示区成为返校日的亮点。一件件保存着母校美好记忆的精美纪念品吸引着校友们的目光,一张张精致的捐赠证书记录着北邮人爱校荣校的寸草之心。

广东校友“94级光缆班”50名校友率先集体捐赠10130元向母校献礼,拉开了此次捐赠有礼的帷幕。一笔笔拾元、叁拾元、贰佰元、壹仟元不等的捐款汇成了校友反哺母校、共筑学校发展的热潮,捐款人中有既有耄耋之年的老校友,也有携家人荣归母校重温记忆的学长,还有青春洋溢的在校学生。此次活动共计收到207位校友的26180元善款。本次活动回馈纪念品全部由校友企业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捐赠有礼”返校捐赠活动将会持续进行,浓浓的爱校情仍在不断递延,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