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4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成功举办

金秋送爽,丹柿飘香。2019年10月19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建校64周年校友返校日,来自66届、69届、83届、89届等千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再温求学岁月,共话师生情谊,同贺母校华诞!

返校日当天举行了69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纪念大会和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副校长赵纪宁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69届300余位和89届340余位返校校友及当天返校的所有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送上了母校最深的祝福。

无论是满头银丝,亦或是意气风发,返校校友们与老同学畅谈往事,回忆青春岁月,与曾经的师长共话家常,展望母校美好的未来,掌声回荡在典礼现场。

在89届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上,赵纪宁副校长提出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即参加学校一百年校庆和长命百岁。他还指出,89届校友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怀抱永远为大家张开。

第三届北邮企业家校友论坛活动也于返校日当天成功举办,多位校友企业家,重回小月河畔,分享自己对行业的思考和理解,激励北邮学子继续前行,助力北邮后辈青出于蓝。校友企业家们希望以协会为平台,为繁荣北邮人的创业文化和企业家精神做出更多的贡献。

一代代北邮人不忘国脉所系的初心,牢记传邮万里的使命,用青春用汗水为祖国奉献力量,用64年的奋斗史挺起祖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脊梁。校友们走进沙河校区,走进学校发展成就展,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受蓬勃发展的力量和不断前行的执着追求!

返校日当天,由北京校友会发起的“捐赠有礼”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报效母校、报效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在校友们的爱心接力中递延。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等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北邮,岁岁桃李,队队鸿雁,校友们以一场团聚为母校献礼,共同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