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64周年,欢迎回家| 鸿雁传邮万里,归来仍是少年

光阴荏苒,鸿雁如今归巢

六十四载,电波永不消逝

数载春秋,一代代北邮人薪火相传

银杏树下,一代代北邮人砥砺前行

当年,他们心怀抱负,踏入了信息黄埔的大门;他们努力奋斗,带着学识和理想,奔赴祖国大江南北!

今天,传邮万里的学子们带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回来了!

他们怀念峥嵘岁月,怀念与母校的点点滴滴。交织的感情背后,是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北邮,生日快乐!

盛装翘首盼君归

重逢是最美的相遇

签名墙前深情地凝望,寻找那些心底念着的名字;重新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想要用镜头留住记忆中的美好;握紧校友的手,仿佛抓住了最美的青春!重逢是最美的相遇!

毕业周年庆典 同窗“邮”情可追忆

返校日当天还举行了69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和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副校长赵纪宁代表学校向鸿雁归来的校友们送上了母校最深的祝福。

无论是满头银丝,亦或是意气风发,与老同学畅谈往事,回忆青春岁月,与曾经的师长共话家常,展望母校美好的未来,掌声回荡在典礼现场。

69届校友们畅叙友情,追忆往昔是他们今天的关键字!

89届校友们唱响心声,欢声笑语是他们今天的主题词!

校友企业家论坛 邮苑争鸣育青蓝

信息化浪潮中,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满怀对信息黄埔的执着追求与无限眷恋,探索着,奋斗着;带着母校的叮嘱和希冀,拼搏着,追逐着。今天,这些优秀的企业家校友,带着满腔热血归来,他们回到了小月河畔,分享自己对行业的思考和理解,激励北邮学子继续前进,助力北邮后辈青出于蓝。

回首成就 再创辉煌

一代代北邮人不忘国脉所系的初心,牢记传邮万里的使命,用青春用汗水为祖国奉献力量,用64年的奋斗史挺起祖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脊梁。校友们走进沙河校区,走进学校发展成就展,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受蓬勃发展的力量和不断前行的执着追求!

相逢是首歌

久别重逢,白首相拥

峥嵘岁月,永不褪色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