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校友会新闻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校友会新闻 > 正文

悠悠半世纪 浓浓北邮情 -北邮69届同学毕业50周年纪念大会成功举办

岁月如歌,金秋的北京,张灯结彩,繁花似锦,处处洋溢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的喜庆气氛。

2019年10月19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建校64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1969届同学毕业50周年纪念大会的大喜日子,纪念大会在教3楼一层136报告厅隆重举行。近300多位校友精神饱满,豪情依旧,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重返校园。9点30分,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由北京邮电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邮电大学1969届同学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组组长王德宠主持。出席大会的有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北邮校友总会秘书长杨俊,北邮网络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征。部分69届同学的任课老师和67届、68届、70届校友代表也出席了大会。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首先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为国家邮电通信事业做出贡献和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人材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赵校长谈到,北京邮电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始终秉承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情怀和使命,见证和支撑了中国通信事业的方方面面,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北邮人以创新、担当、务实的品质和行动,顶起了信息通信事业的脊梁。赵校长希望校友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健康长寿,看到北邮不断发展的辉煌未来。

原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鲍晓英同学原邮电部邮政运输局局长赵文澄同学分别代表69届校友和70届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和深深祝福。

大会主持人王德宠深情地说道,母校是我们人生的转折和升华,是我们校友事业成功的摇篮。我们深知,我们的点滴进步,离不开母校老师的培养,我们感恩老师,感谢母校,热爱母校,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

11点,庆祝大会在欢乐的北邮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下午,校友们参观校园,并乘三辆大巴车到沙河校区参观。校友们表示母校是大家编织青春理想、练就创业本领、砥砺成长意志、解读人生真谛的地方,母校那片晴朗的蓝天、深邃的星空是我们心中永不磨灭的美好记忆。

悠悠半世纪 , 浓浓北邮情。让我们共同祝福校友们的友谊地久天长,祝福北邮的明天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