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征集|沙河校区楼宇、景观湖名称,由你来命名!

征集


沙河校区楼宇、景观湖名称,

由你来命名!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为厚植、涵养我校沙河校区的文化底蕴,彰显校区建设的理念和特色,规范校区各级各类楼宇、景观名称使用,营造品味高雅、和谐向上的育人环境,现面向广大校友开展征集沙河校区部分楼宇、景观湖名称活动。



校友会

沙河校区综合办公室



一、命名对象范围

S1教室楼

S2教学实验楼

S3教学实验楼


III区宿舍楼



南区新建食堂

学生活动中心

行政办公楼

信息楼

教工食堂

学生食堂

景观湖

二、命名原则

1、命名应寓意深刻、格调高雅,体现北邮办学理念、办学传统、办学风格,传承北邮文化,彰显北邮特色,契合沙河校区功能定位及特点;

2、命名应结合规划布局、建筑特色及使用功能,与已命名楼宇名称风格协调,区位感强,易于识别;

3、命名采用汉字,文辞简练,易读易记,避免使用生僻字或多音多义字,2-4字为宜;

4、命名须符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三、征集要求

1. 本次征集活动可以年级、班级为单位,也可以个人名义参加;

2. 投稿作品需对命名的方案作出释义,如有引经据典需注明出处,字数限100字以内;

3. 命名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改编权;投稿方案如有侵犯知识产权情况,由投稿者承担一切责任;

4. 对于相同的楼宇名称方案,按投稿时间先后取舍。

四、征集方式

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填写《沙河校区楼宇、景观湖名称征集表》。截稿日期:2020年9月20日。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 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评审出10个入围作品,通过北邮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后,确定最终方案。

2. 被采用方案、入围方案将获得特色奖品及荣誉证书。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