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深港澳校友会庆祝北邮建校60周年联谊活动

主旨:聚校友,叙情谊,无关院系届别;促合作,谋发展,别论故知异乡。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们曾经学习生活于同一个地方,进过同一间教室,住过同一所宿舍,吃过同一个食堂,洗过同一个澡堂,这是一种缘;

现在我们又工作奋斗在同一个地方,这又是一种缘。

今年是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0周年,为了表达深港澳北邮人对母校的情谊,同时将缘延续,增进友谊,也为校友们搭建一个合作发展平台,我们拟举行北京邮电大学深港澳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01

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9月19日(周六)18:00

地点:深圳市雅枫国际酒店五楼(福田区香蜜湖景田东路70号)

周边地铁站:地铁2号线(蛇口线)景田站 C 出口

参加人员:北京邮电大学校领导与校友会代表、广东地区校友会代表、在深圳香港澳门工作的历届北邮校友

02

筹备组人员组成

1、筹备组以北京邮电大学深港澳校友会梅强华会长为总策划,副会长周斌,秘书长孟楠为协助,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的工作人员为主要筹备组工作人员,负责本次活动具体的联系、接待、财务与采购。

2、每届校友设立一名联系人,负责建立微信群联系本届校友(含相应界别的研究生博士生)。

3、找不到联系人的,可致电18923724259,或加微信18923724259。

03

经费安排

1、本次联谊会安排围桌餐饮,采取AA制,每人200元。由每届联系人负责收取后交会务组财务账户。

2、鼓励开办公司的校友捐助本次联谊会,原则上每人不超过3000元。

3、经费使用完全公开。联谊会结束后,筹备组公布经费收支明细,并接受各位校友的查询。经费如有节余,滚动作为下一次联谊会的活动经费,由北京邮电大学深圳研究院代深港澳校友会负责保管,筹备组将尽量控制做到活动不超支。

4、港澳校友需要安排住宿的,可以统一安排,但费用自理。

04

报名方式

报名确认方式:请拟参加的校友,将200元交每届联系人,由联系人统计后缴筹备组总联络人。

欢迎各位校友踊跃报名,其它未尽事项,另行安排和通告。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