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邮人”小程序

  •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60周年校庆晚会众筹公告

六十载滋兰树蕙,六十载桃李芬芳。掀开60年尘封记忆,挽起时代长空电波,青春故事摇曳在我们内心深处。2015年10月18日,我们将迎来北京邮电大学甲子华诞。这不仅是母校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更是属于全体北邮人的盛会。在青年创业校友的倡议下,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将于校庆日当晚在校本部体育场举办60周年校庆晚会。一场由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共同讲述的北邮之事、北邮之情、北邮之魂众筹演出将在校庆之夜拉开帷幕。

一个灵光一现的创意,一群笑声依旧的伙伴,一段永不退色的记忆,一场属于全体北邮人的众筹演出期待您的参与:

1、如果您肯为我们讲述一个难忘的北邮故事,如果您愿意回忆一个美好的北邮场景,或者您有关于晚会的好创意、成型的好节目,哪怕只是灵光一现,那么您还等什么——我们正在众筹节目创意!

2、如果您想在舞台上为母校庆生,或者想在现场对母校说爱,如果您恰巧有时间保证排练的话,那么您还等什么——我们正在众筹演出人员!

3、如果您想献出一份爱心,用自己的一点小资金去支持一场大校庆,那么您还等什么——我们正在众筹校庆资金!

(1)每众筹60元,您将获得校庆定制邮资封片一个;

(2)每众筹300元,您将获得邮资封片+由学校出具的捐赠证书+由校园歌手创作录制的原创歌曲CD+校庆晚会纪念光盘

(3)每众筹1000元,您将获得邮资封片+捐赠证书+原创CD+纪念光盘+校庆晚会普通区域门票一张;

(4)每众筹10000元,您将获得邮资封片+捐赠证书+原创CD+纪念光盘+校庆定制纪念品+晚会VIP区域门票两张!

我们将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将您捐赠的资金优先用于各项校庆活动,我们也将全部公开众筹资金的各项支出明细,由您监督。如众筹资金有剩余,将由校友总会一次性捐赠给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用于支持学校的各项教育事业。

相信您的每一点奉献,都是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相信您的每一份挚诚,都是北邮人最美的温情与告白。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一个北邮学子的点滴贡献,将构筑起母校未来发展的宏伟篇章。我们期待与您携手,为母校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敬请关注微信公共账号“北邮60周年校庆晚会”——史上第一次众筹的校庆活动已缓缓拉开序幕!

当“众筹”遇上“北邮甲子校庆”,相信一定能擦出绚烂的火花!一定能让您的回忆与对母校的眷恋,一同唱响令世人震惊的“互联网+”时代北邮的精彩;而您的支持,也一定能让母校的未来,不是梦!

您可关注上述微信公共账号参与众筹;

可通过汇款参与众筹:账号:0200002909089022370 户名: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新街口支行;

可亲自到北京邮电大学教一楼206办公室现场办理。

感谢您的支持!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总会

2015年6月

备注:本次校庆晚会众筹等网络互动平台由校友企业“麦客CRM”提供技术支持。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28262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

邮箱:buptaa@bupt.edu.cn

邮编: 100876

“北邮人”小程序

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版权所有